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3994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艳星蓝燕富二代男友首曝光 竖中指对镜头

6月15日,女星蓝燕现身横店影视城参加活动,在活动现场蓝燕不但身着性感泳衣与模特同台表演。据爆料:主办方为了保证蓝燕的安全,曾指派了四名保镖护卫,但被蓝燕方拒绝了。在蓝燕参加整个活动过程中,始终只有一高大威猛“墨镜男”相伴左右,寸步不离。而在有围观群众及媒体记者对准蓝燕拍照时,“墨镜男”不时出来阻挡,态度蛮横,并竖起中指。在活动结束后,“墨镜男”亲自驾驶在外面等候的豪车离开横店影视城。后经多方打探得知,该“墨镜男”正是蓝燕的“富二代”男友,目前在北京做生意。其家资雄厚,父亲早年从事进出口贸易起家,是赫赫有名的浙商。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