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3993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蕾哈娜穿性感露背小斗篷夜出 俯身险走光
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6月17日报道,穿衣风格一向大胆奔放的歌手蕾哈娜,近日在赴伦敦一家夜总会的路上险些遭遇上围走光尴尬。当晚,蕾哈娜真空上阵,上身仅穿着一件金光闪闪的露背披肩斗篷,凸显了她纤细的身材,低腰牛仔裤更令她性感迷人。然而她俯身下车的时候,背后开叉的小斗篷使她上围险些走光,并且暴露了她性感的身躯和独特的纹身,撩人的乳沟若隐若现。蕾哈娜似乎对此并不在意,一心前往夜总会观看其兄弟加勒的表演。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