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4014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冯绍峰倪妮携手捞金 戴情侣表大晒恩爱

2013年6月18日北京讯 冯绍峰、倪妮携手现身某时尚活动,这对时下炙手可热的情侣档工作之余不忘捞金。当天,冯绍峰一套宝蓝色西装帅气依旧,女友倪妮则身穿一袭黑白拼色长裙,显得优雅动人。两人佩戴情侣腕表大方示爱,疑好事将近。 活动开始,冯绍峰搂着倪妮亲密亮相,两人十指紧扣,不时低语热聊显得十分亲密。英语呱呱叫的倪妮不忘现场做“公关”,她不时与身边的外籍高层热聊,现场气氛十分热络。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