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7352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舒淇穿黑丝裙秀美背 获老外戴珠宝露兴奋表情

2013年6月19日讯,上海,6月19日,舒淇到上海参观施华洛世奇元素2013 WORLD JEWELRY FACETS 时尚首饰汇展。在正式工作之前舒淇率先到汇展场地参观,当看到世界各地多款以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成的精品非常兴奋,舒淇表示:“每一件首饰都闪闪发亮,展现了不同国家的风采,很漂亮,真想每一件首饰都戴上!”当她看到法国设计师On Aura Tout Vu创新的设计时,笑说:“这件可当比基尼来穿吧,很特别呢!”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