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4000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港姐复试检查泳装 质素平平惊艳与惊吓并存

2013年6月17日香港讯 《2013香港小姐竞选》今天进行复试,各佳丽秀胸露腿争奇斗艳。 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,表示今天接见60多位佳丽,有些佳丽不欲给传媒拍照,故只安排其中59位复试佳丽现身拍照,并指复试是核对身份证明文件及签署大会规定协议书,而大会也有安排工作人员检查佳丽的泳衣,并非外传检查佳丽上围真假。至于海外佳丽稍后也进行复试,完成入围筛选佳丽后,便进行十多日的训练,公布入围名单便启程到海外拍摄外景。 纵观当日参与复试的佳丽,质素平平。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