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原新闻】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】" />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5134019-娱乐频道图片库-大视野-搜狐

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17日-23日)(1/32)

来源:搜狐娱乐 责编:kyumin 日期:2013-6-19

2013年英国小姐选美落幕 29岁佳丽夺冠
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6月17日报道,2013年“英国小姐”选美比赛日前落下帷幕,24岁的柯丝蒂·海斯勒伍德(Kirsty Heslewood)摘得桂冠。这位曾饱受选择性缄默症折磨的女孩,用自信和聪慧击败了其余59位佳丽,成为本届英国小姐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。柯丝蒂金发碧眼,性感迷人,独特的个人经历成就了她美丽外表下坚强的内心。接受采访时,柯丝蒂表示,获得桂冠是对自己三年来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。据悉,冠军获得的奖励之一为毛里求斯豪华游。自以玫瑰花圃著称的哈福德郡的柯丝蒂曾获“北部伦敦小姐”称号。此次成功折桂意味着她将有机会代表英国,参加随后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“世界小姐”大赛。
查看原新闻
娱图:周立波《舞出》摔倒四脚朝天 拜倒杨丽萍裙下
八卦: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拍桌离席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