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斯蒂芬阿梅尔抵京 “绿箭侠”英武引爆机场

搜狐娱乐讯 时下美剧《绿箭侠》正在全球热播,而该剧男主演斯蒂芬阿梅尔也跃居成为美剧迷的新偶像,昨天下午阿梅尔低调抵京,当他一现身霎时引发热潮,拥堵“盛况”不亚于任何一位巨星大腕。昨天傍晚时分,搜狐视频和几十位美剧迷守候在机场国际到达出口,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接时下美剧最炙手可热的明星“绿箭侠”斯蒂芬阿梅尔,经过一番望眼欲穿的等待之后,阿梅尔在一名帅哥助理的陪伴下出现在闸口。当天阿梅尔戴着黑色棒球帽,身穿普通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,背着黑色双肩包,衣着备显随意低调。阿梅尔一走出闸口,立即引发阵阵欢呼,媒体的镜头也对他展开“疯狂追逐”。虽然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,但阿梅尔毫无倦色,英姿勃勃,他面带微笑,对媒体和粉丝的热情迎接频频点头,开心地给粉丝签名合影。在前往搭车的路上,搜狐视频和粉丝把阿梅尔团团围住,阿梅尔一边接受简单的采访,一边与粉丝交谈,不时有旅客认出他来,对他拍照问好,阿梅尔一直以微笑面对,颇显绅士风度,很多观众和网友认为阿梅尔英武的形象与贝克汉姆很像,当天阿梅尔虽排场远不如小贝盛大,但举手投足间的明星风范却并未逊色几分。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