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周韦彤上电视相亲 “夹紧”之后再“脱光”

搜狐娱乐讯 [2013年6月25日上海]日前,关于章子怡、杨钰莹、周韦彤等一线女星将参加浙江卫视《转身遇到TA》进行电视相亲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,引发网友无数争议,但事件当事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。 6月22日,记者在浙江卫视《转身遇到TA》节目录制现场见到了周韦彤的身影,“宅男女神”也要上电视相亲了吗?看来之前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。素有“内地版林志玲”之称的周韦彤因跳水节目爆红,但是如今年过三十的她至今孑然一身,在感情上没有着落。这次选择来到浙江卫视《转身遇到TA》进行电视相亲,真可谓是从事业到生活,都要在浙江卫视解决掉咯! 除了周韦彤之外,还有童星金铭、龙女郎张蓝心、钢琴家陈洁也出现在节目现场,看来女明星们也是恨嫁心切,即使要到电视上相亲也无惧无畏。 不过婚姻的问题也不光只是媒人牵线就能解决的事,虽然有浙江卫视这个大媒人帮忙,但是最终能不能“脱光”还是要靠明星们自己的勇气和缘分,浙江卫视《转身遇到TA》最终能不能为女明星们解决个人问题,实在让人期待!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