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刘德华郑秀文新加坡宣传 难忘互掴大巴掌

搜狐娱乐讯 [2013年6月27日新加坡]由寰亚电影、英皇电影投资,寰亚电影发行的杜琪峰新片《盲探》继续于新加坡进行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。26号晚上,刘德华、郑秀文二人到了新加坡的Plaza Singapura广场进行商场宣传,现场吸引超过3000人到场,现场观众全都非常激动,有人尖叫实在太久未有看过二人合作,超级期待! 而商场活动完结后,两人便立即到位于Resorts World Sentosa内的Festive Grand Theatre内进行首映礼,看到该戏院能容纳1600位观众,媲美香港日前举行的首映礼1668位观众,二人看到现场气氛热烈均非常开心,表示未有想到在新加坡如此弹丸之地,也能有个场地可以供这么多观众同时看电影,实在很惊喜。电影将于7月4日内地及香港同日上映。 现场主持再次问到华仔与SAMMI在戏中的难忘情节,主持表示看到华仔大力掌掴SAMMI也不禁替她感到疼痛。华仔表示:“其实别看我一巴一巴大力的掌掴SAMMI,在镜头前以为我很过瘾,实在我真的很心痛,每打她一巴掌,我也觉得比别人掌掴我自己还要痛。”SAMMI被华仔一说逗得很高兴,她笑说:“所在我在最后还了一巴超大力的给华仔。华仔在拍摄前也已经让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力的掌掴他,因为如果我最后那巴掌不够大力,我们便要重新再来,那么我又要被他再掴5巴掌了!”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