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独家:姚明深夜拍广告 叶莉陪伴当贤内助

(眼球娱乐/图文)退役后姚明依旧没能停下来做一个专职奶爸。各种商业、教育、公益活动上都能出现他的身影。上周,姚明在上海著名的新天地街头现身,一个摄制组显得相当庞大,据工作人员透露是为某啤酒品牌拍摄短片。退役后的姚明明显发福,不时有服装道具组的工作人员为他整理服饰。姚明一会儿坐在车里,一会儿走到副驾驶,听工作人员议论拍摄主题是酒后代驾的公益性广告。为了安排姚明的拍摄,摄制组不惜将新天地湖滨路北边那头全部封路,并安排警察在边界处看守,而附近一车外国旅游团得知是姚明在拍广告都惊叫着兴奋起来。   在室内休息时,姚明背后的女人叶莉出现了,有了娃之后叶莉更多挑起了全职主妇的重担,充当一个合格的贤内助。叶莉身着水蓝色T恤,背着单肩包,与姚明温柔私语,据知叶莉也在这部短片中有客串亮相的戏份。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