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独家:刘亦菲与友喝咖啡聊天 开红色跑车去加油

搜狐娱乐讯 (风行工作室/图文)今年以来一直没有拍摄新片的刘亦菲,日常生活十分悠闲。之前,记者曾拍到刘亦菲驾驶着自己的红色法拉利跑车,和曾轶可到餐厅享受美食,近日,刘亦菲的这辆“小红”又出动了。 当天,刘亦菲开着红色法拉利到一家咖啡店,她穿了件棕色外套搭配石磨蓝牛仔裤,与她相约的是一名戴棒球帽、打扮中性的友人,难辨是男是女。看得出刘亦菲与这位友人关系很近,不论是交谈还是倾听都是一副很信任的表情。随后,刘亦菲将外套的帽子盖在头上遮掩星味,开着“小红”去加油站加油,加油站员工也是小清新帅哥一枚,不过却没有认出眼前这位清秀妹纸是大名鼎鼎的“神仙姐姐”,刘亦菲则躲在车里专注地玩微信,随后一踩油门,飘然而去。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