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(2013年6月24日-6月30日)(1/35)

责编:李燕妮 日期:2013-6-30

李嘉欣无意再生宝宝 获爱儿飞吻贺寿感心甜

搜狐娱乐讯 [2013年6月27日香港]已为人母的大美人李嘉欣,今天应邀出席珠宝店的开幕活动。她以黑色的蕾丝装现身,胸前还戴上逾千万首饰配衬。 提到早前6月20日度过43岁生日,李嘉欣表示跟丈夫许晋亨到东京旅行,还收到助手传来一段2岁爱儿Jayden Max的贺寿片段,当中“I Love You Forever”字句及飞吻,让她十分开心,并谓比恋爱还要开心。她还大曝爱儿不满她早出晚归,每次回家也会生气和黑脸对她。 李嘉欣指丈夫送上生日卡及她指明的礼物,她坦言不想收到丈夫送上而不合心意的礼物,免得装作喜欢而辛苦,又不会伤到丈夫的心意。问到有否再生宝宝的计划,李嘉欣指养一位小朋友已感恐怖,儿子早上6时起床,用扬声器把夫妇俩叫醒,陪伴小孩付出的体力和时间多,她还指丈夫无意再生宝宝。 【查看原新闻
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
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

编辑推荐